LGBTQ
——2020010801
24 4

大王连画都吃……不会是靠啃一啃来判断是什么吧……

作为前期没怎么露面,台词都说不完几句还当反派的女主角,霍拉这个角色能被这样喜欢真是太好了呢(眼看要被只在特别篇出场四章的格林先生超过但是还没超过也让我抹了一把汗……地位很稳啊霍拉!)

画中艺术感爆棚的细腻的头发,宛如雕像般沉静的表情……真的是非常美好!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笔下的人物都很有感觉,这是超过其他表面的东西的一切的。我其实最怕看到‘灵魂被抽走’的作品,因为Saturn allium fistulosum喜欢这个故事,了解这些人物,所以他能画出这样真实的美。这也是令我感到非——常感动的。

特别庆幸昨天晚上没有爬起来看一眼不然估计会激动的睡不着觉。能收到这个礼物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喜欢!会继续努力的!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

-霍拉不属于我,她属于 @Eric`Stanley 以及那个神奇而吸引人的故事XD
最喜欢的就是霍拉了!(嗯……马上要被格林黑尔超过了呢……)
这是一张,差点被我家大王啃掉的画……有些曲折但还是完成了…!
希望你会喜欢!

评论(4)
热度(24)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